伦敦坍缩

伦敦。不上lof只当存档点用。r向放置于wland中。
es泉p,平手友梨奈。
希望我喜欢的凛泉可以永远幸福,也希望他们一直被人喜欢下去。

【凛泉】高岭的濑名先生[13]

濑名泉先生立了个Flag。(闭嘴

-

为演唱会拍摄最终宣传照的时候,鸣上岚不经意间注意到濑名泉摆造型时动作的不自然,长久一起合作拍摄的默契让他在对方下场休息时笃定地拉过来询问是不是哪里受伤了,得到的回答是被家里的猫绊倒让桌角磕到了膝盖,濑名泉边说着还边一脸不爽地指了指右腿膝盖处。

“裹了纱布,稍微有些不方便。”

“没关系吧?人家可是很担心的啊。”

“嗯、没什么问题,基本不会显得动作太僵硬。”

另一边趴在椅子上睡得昏天黑地的朔间凛月在泉和岚下场后,就被他们的末子拎起来带到了灯光前,睡眼朦胧地放空了一会儿才回过神来,打起精神依照摄影师的指令做出动作。

“看起来小凛月最近精神也不太好啊……”

濑名泉目光瞥向那边,“那家伙以为我不知道,老是背着我把自己关在房间里练习。”

鸣上岚笑了笑,线条优美的手指轻点唇瓣,他顺着濑名泉的目光看过去意有所指地自言自语,“嗯~听起来真的很努力呢,他其实越来越靠谱了不是吗。”

“……确实,稍微有点进步吧。”濑名泉愣了愣,随即语气别扭地同意了鸣上岚的话。实际上身为凛月短时间的同居人,他绝对是队里最了解凛月大部分改变的那个,对于这种称赞也根本挑不出反驳的理由。

濑名泉的目光扫过朔间凛月在灯光下泛起柔顺光泽的黑色发丝,继而不由自主地下移到五官细致勾勒,不经意间那双暗红的眸子像是注意到什么似的朝他看了过来。

?!

濑名泉来不及收回目光,有些心虚地红了脸颊,然后更加措手不及地接收到了对方一个有些狡黠的微笑。

什么嘛,这家伙。他微微愣怔,接着莫名有些烦躁地在心里抱怨。

超不爽…就算是对着他,笑得这么好看也很让人恼火啊,都被别人看到了吧?等、等等,自己这是什么奇怪的念头…

自我矛盾的想法在脑袋里打架,泉开始察觉自己有些不太对劲,立马撇开脸打断所有想法决定把错都推到凛月头上。

都说恋爱中的人都是傻瓜,濑名泉才不想承认这种事情在自己身上也能有所体现这个事实。当然,他忽然意识到自己变的不仅仅是傻了这一点。

那是对朔间凛月的占有欲。

-

 

蓝色猫咪毛绒绒的尾巴随着踱步来回扫过朔间凛月的裤脚,凛月探手随意地挠了挠它的后颈毛听到小家伙发出了舒服的呼噜声,继而放下手里的医药箱在濑名泉面前半蹲下来。

濑名泉洗完澡后换上了家居服,卷起宽松的裤管露出白皙的小腿和被绷带包裹的膝盖,面露嫌弃地皱起眉头。前几天练习舞步的时候没注意碰到了身后的猫咪,等到他反应过来的时候已经稳不住身体倒在了一边茶桌上,膝盖侧面狠狠磕到了桌角,好在客厅的凛月听到声音赶忙进来替他止住了血,这个伤口对他的日常生活来说还是有不小的影响。

“小濑,现在的痛感还强烈吗?”凛月一圈圈揭开绷带和纱布,挑出箱子里的药水和棉签小心地着手处理。

“还好…疼还是会疼的,只不过消退很多了。”

濑名泉想过自己动手处理伤口,其一是因为他不太相信凛月会照顾伤患,说不定处理伤口的技能点都没点过,其二是他自己更知道到底哪里疼哪里不疼,不想那么傻地让凛月试探着涂抹药水自己哼哼唧唧给反应。然而一切想法在对上凛月认真起来的双眼之后都被他吞回肚子里了,恍惚之间能看到当年在梦之咲穿过白大褂充当主治医师的自己。

难得看到这家伙这样的表情,就信任他一次也不是不可以。

朔间凛月努力放轻动作往伤口上添着药,细腻的五官在濑名泉某种可以称之为恋爱滤镜的条件下显得格外养眼,等到他回过神的时候绷带已经歪歪扭扭裹了好几层,他看着朔间凛月的动作思考这个厚度会不会更加影响到自己的行动,等到对方打好结便试着起身走了几步。

“好了好了——至少已经是勉强可以夸奖的水平了。”

“呼、好累…还是希望小濑可以早点好起来。”随意收拾了几下就往沙发上一瘫的凛月长舒了口气,脱力一般地仿佛很快就能睡过去。

“不用你担心我也知道。”泉皱着眉靠在窗边转身看着他,“情况超麻烦,我还不希望在Knights的演唱会上掉链子。”

说不担心是假的,濑名泉还真没把握伤情会不会影响自己的发挥,现在更多的是在恨自己当初为什么不小心一点,他盯着眼皮快要完全垂下的凛月扬声抱怨,“喂,我说你别在沙发上就睡着啊?给我乖乖爬起来回床上去。”

“是是,小濑很吵哦。”

对方打了个哈欠不情不愿地抬了抬眼皮,懒洋洋地支撑起身体站起朝他走过来,濑名泉搭在窗沿的手微微一握,随即因为朔间凛月突然的动作悬到了半空,“熊间?!我说你适可而止吧,不要恶作剧了,放我下来!”

“不——要。” 公主抱一套动作一气呵成熟练得很,凛月歪了歪头果断地拒绝,提了提环住泉上身和膝弯的手将他整个人又往怀里抱了点,稳住横抱的姿势走向卧室。泉下意识地揪住他衣服的袖口,身体刚接触到柔软床面很快又被一个温暖的胸膛迎面环住。

“我说你啊——”

“呼啊好困、我要睡了,晚安小濑。”

刚开口低声的训斥被凛月毫不留情地堵回嘴里,泉颇为不爽地盯着近在咫尺的这张似乎已经进入沉睡模样的脸,打算蹂躏对方脸颊的手在空中停顿片刻后还是不甘心地收了回去。

洗完澡后的沐浴液香味在热气蒸腾后从凛月领口露出的肌肤上隐隐传来,甜腻的橙味让他忽然有种‘眼前这个人很好吃’的错觉。濑名泉咬了咬牙,轻哼一声在人怀里转过身背对着他,正准备阖上眼的时候意外地注意到了枕头底下露出了白纸边缘,他有些疑惑地抬起枕头抽出皱巴巴的纸张打量,纸张上面密密麻麻写着歌词和曲谱。

仔细一看就是朔间凛月的字体,他举到眼前照着歌词在心里一个音节一个音节地念着,忽然觉得听起来有些熟悉。

“似乎在哪里听过……?”

 

濑名泉想了半天也没想起答案,最后还是放弃般地把纸张重新塞回了枕头底下,闭上眼在熊系恋人怀里睡了过去。

 

层层梦境里濑名泉在被皎洁月光所笼罩的走廊里停顿驻足,目光延伸向走廊尽头的某个房间,门的那头传来了清澈柔软的歌声,萦绕在他心头开出一簇小小的花朵。

“……会いたいんだ 今すぐその角から”

“飞び出してきてくれないか”

 

反正醒过来很快就会被忘掉的吧。

 

 

 

To be continued♪

评论(8)
热度(71)
© 伦敦坍缩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