伦敦坍缩

伦敦。不上lof只当存档点用。r向放置于wland中。
es泉p,平手友梨奈。
希望我喜欢的凛泉可以永远幸福,也希望他们一直被人喜欢下去。

【凛泉】高岭的濑名先生[11]


就算课少每天也活得很累。(
插曲某个交响乐版本的抽积木,网易云可以搜到。

-

后来进来的几个Knights成员准确地避开了濑名泉和朔间凛月亲密到异常的时间点,以至于泉投向他们的眼神都有些带着做贼后怕被抓的审视感。

这两个人没有主动开口提,他们也就没有暴露自己已经知道了什么不得了的秘密(误会)的事实。久违地一起上台,更多的精力还是放在排练上才对。

Leo走到一边放下背包,“啊、阿濑,修改的策划带来了吗?”

“带了,真是的…国王你到底什么时候能有点长进,至少给我的修改意见不要像涂鸦一样——”

“唔喔!总是像老妈子一样抱怨皮肤会变差的哦阿濑!”

濑名泉啪地一声用力把策划案拍在了Leo的脸上,将他剩下的话拍回了肚子里。

排练如计划中的进行。

从开场方式到按每首歌曲风格搭配不同的组合上场,次数渐多他们便开始轮流下台以观众视角对着剩下人的表演进行调整。濑名泉不得不承认他们的队长虽然过了这么久依旧有些靠不住,但在创作方面的天才毋庸置疑。

摆在正对舞台位置的摄像机开始回放上一首歌的影像,虽然灯光没有效果却也让人感觉到了意外的惊喜,身着便装的五个人手掌虚掩在半边脸颊作势按住上场时佩戴的面具,又在某个点动作默契地集体抛向身侧,旋律适时随着令人倍感心潮澎湃的节奏声响起,举起话筒做出各不相同的舞蹈动作。

“效果意外的不错嘛…”
“努力地practise后的结果,看起来很精彩呢。”
“司这里可以稍微靠人家近一点哦?”
“这一首可以过了吧…呼啊……”

举起手里的策划,列表里下一首歌划给了被粉丝称之为王子组的两个人,濑名泉扫了一眼便简单地拍拍手,“好了,下一首我和熊间上场,你们好好看着把问题指出来。”

凛月看着泉走向舞台的另一边,等待前奏的时候在一旁挑出自己的话筒,心里思考着两个人合唱这首歌要怎么发挥才能展现出歌曲应有的魅力。

短暂的交响合奏结束后轻缓柔和的钢琴声响起,凛月对上了对面那双似乎正在朝自己投来目光的蓝眸,随即将话筒举到唇边迈着步子走出。

不確かな感情 罪重ねた愛情
逃げた者勝ちの 駆け引きのゲーム

自己的声音更加适合这样温柔的节奏,而紧接着走到自己身边位置却微微错开的濑名泉只是安静地唱着和声。两个人相互错过接着背对着走到不同的方向,这时伴奏突然插入了激昂的鼓声,随即泉举起手臂微微探向虚空开口接替了凛月。

君のココロが傷つかないように
自分のことを傷つけないように
サヨナラ告げたあの時の僕は、上手く笑えてたのかな?

同时转身面对台下,虽没有对视却也感觉到两个人完全代入感情的演唱互相撞击产生的奇妙共鸣,待到副歌上升到新的感情层面后便放开拘束尽情放飞了完美的转音。

感染力和契合度好到两个人都有些意外。

凛月之前在家里曾经和泉拿着谱子对唱过,这种感觉是第一次有,果然还是要站到舞台上才会知道怎么发挥吧。

那时凛月拿到这首歌的时候泉刚好有事出门,他便一个人坐到窗台上打算练习。清晨的阳光带着轻柔漂浮的白色光点,穿过云层追溯到蔚蓝色天边可以隐隐看到橙红的日出痕迹,凛月在阳光的照耀下目光仔细抚过歌词的每一个字,然后垂下双眼头抵上纸张陷入静默的思考,

那个时候的他忽然开始思考正面两个人的未来,身为偶像的他们若是有朝一日走到一起到底要面对多少困难。

可是无论怎样,一切抵不过他喜欢他。

回去的时候几个人早已是大汗淋漓,互相道别后泉和凛月开车回了家。
浑身酸疼地倒在沙发上打开手机却发现邮箱里塞了好几封经纪人的mail,濑名泉有些奇怪还是耐着性子将邮件一一点了开来。

首先跳出的是一篇不算太长的新闻,标题却让一眼扫过的濑名泉手心猛然冒出冷汗,手指飞快地往下滑了滑,一张拍着他和朔间凛月背影看上去格外亲密的照片贴在了文章的结尾,内容大部分全是无根据的猜测却说得让人能有七八分信服。

“…烦死了,这也太狂妄了吧。”

温暖的身体靠上了后背,凛月在看到屏幕上的内容之后也是愣怔地“咦”了一声,继而用力眨了眨眼收敛起笑意,濑名泉锁紧眉头没有理他,表情格外严肃起来点开下一封,经纪人的忠告铺满了一屏,无非就是让两个人都各自注意一点的意思。

“还好因为杂志社有人才压下来了,”将手机扣在沙发上,泉恼火地长叹一声,“这些家伙是想吃官司吗。”

“小濑……”

长久的沉默,等到凛月向那个沉默的人投去目光的时候才发现对方少见地有些红了眼眶,“?!”他这才手足无措起来,单手抬起犹豫许久还是将人抱进怀里,“……对不起。”

“我该怎么办?”

今天那个吻的温度仿佛还停留在唇上,濑名泉觉得这大概是自己回应了对方的喜欢,所以大概……两人关系也基本上在恋人的范围内确定了。他不敢想象这篇消息放出去之后对他们的未来和感情会有怎样的影响,这是第一次,但是交往后这个不会是最后一次。

一向对自己的一切保持着自信和骄傲的模特先生第一次陷入了这样的懦弱中。

“小濑,小濑为什么总想着逃避呢?”

直到这时朔间凛月轻柔带着安抚的声音在耳边响起,斟酌着语言的他轻叹着探手抬起濑名泉的脸颊和那双隐隐闪过不安的蓝眸对视。

“我喜欢你,所以即使再被舆论针对,我还是喜欢你。”凛月微微一笑,语调缓和,“啊~啊,如果能再有信心一点,我们是不是就可以携手去面对了?”

濑名泉微微睁大双眼。

“所以,让我任性一下听一听小濑的表白如何?”


To be continued♪

评论(10)
热度(94)
© 伦敦坍缩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