伦敦坍缩

伦敦。不上lof只当存档点用。r向放置于wland中。
es泉p,平手友梨奈。
希望我喜欢的凛泉可以永远幸福,也希望他们一直被人喜欢下去。

【凛泉】高岭的濑名先生[1]

过着日夜在旅途上奔波的日子,整天身心疲惫,靠着es和粮过活。

写着写着发现更新并没有多少泉的戏份[。]充满了单箭头单箭头和单箭头..捂脸,下一次就会有了。

两个人要是面对面坐下来我总觉得难免要开车...高岭之花迟早要被熊爬上去拔下来吃干抹净啊。端庄.jpg



朔间凛月在工作之后日夜颠倒的习性都被迫改掉了不少,忙于奔波各地录音室和舞台,好好休息似乎都成了最奢侈的客套话。朔间零有时候会给自家弟弟打个电话,电话里不经意感叹说你什么时候变得这么拼命了,不是你的风格啊,凛月懒散的语气似是盖住了浓厚的疲惫感,有一下没一下搭理着零说啊啊~我要挂电话了。

人在寂寞的时候闭上眼都是不想忘记的过去,所以凛月时常会想起自己那个总是摆着高高在上不爽脸的傲慢前辈,想起对方只在自己面前才会表露出的示弱的一面,然后心里写满了想见他。

想那个人的触感,温度,血液..还有吻。

家里的时尚杂志堆了一书柜,无声回应着凛月心里抱有的那一丝挂念。

后来他在经纪人的安排之下接下了一场剧的客串戏份,拍摄地点刚好是濑名泉如今所在的城市,动了点小手段要到了当红模特的住址,凛月正思考着何时动身去打扰,没过多久却因为巧合反而被濑名泉捡回了家。

-

喔呀..是小濑的味道。

凛月在黄昏光线透过窗户的照射下悠然转醒,空气中漂浮的粒子散发着朦胧的光圈,他觉得自己在做梦,梦里濑名泉系着方格围裙背对他在厨房里前后忙碌。

料理的香味逐渐唤醒凛月的意识,他疲倦地揉着额角爬起身,薄毯滑到地上的声响引起了对方的注意。

“睡了半天多终于醒了?”濑名泉随手解开围裙,凛月有些没反应过来的抬头朝他看,“刚好这些不用放冰箱了..我有晚上通告要先去忙——别乱添麻烦,等我回来。”

凛月话来不及说出口就被电话铃声打断,他看着泉匆忙拿起电话披上外套飞快地甩门而出。

不是梦。

“真是一点也不给面子啊,小濑。”比起以前的那个人,刚刚的濑名泉似乎变了不少..或者也可能只是久违以后的害羞,说起来两个人居然就这样遇到了,还真是让人非常愉悦的机缘巧合。

懒洋洋地打了个哈欠,睡饱的吸血鬼格外的有精力,凛月起身踏着拖鞋开始在公寓里如自家一般地散起步来。

单身男性典型的装修风格,夹杂着模特时尚独特的细节偏好,整个公寓看起来就跟主人一样干净利落。凛月忽然有些庆幸没有在这里看到奇怪的地方,比如说贴满游木真写真照的小房间..之类的。

外界谁都知道名模濑名泉的执念是那位新锐歌星,和自己混同一个圈子,曾经的梦之咲学弟游木真,而自己更加知道这执念从很久以前就在泉心里根深蒂固。

回想当年两个人维持着那份危险而脆弱的关系的时候,自己是对对方整天念叨着游君这件事挺不爽的——明明并不是恋人,只需要享受互相给予的身体上的快感就好,自己还是对此在意到不行,但是整天昏昏欲睡慵懒着的吸血鬼并不喜欢对人表露出这种情绪,最后只是将内心的烦躁倾数发泄在对方柔软的唇瓣上。

凛月脚步轻缓地走进濑名泉的卧室探手开灯,成堆的杂志照片和CD凌乱塞在床边的柜子里,和公寓整洁的风格完全相反,他有些好奇地凑过去翻了翻。

照片是濑名泉自己的通告成片,杂志则是杂七杂八的,knights成员包括游木真在内如今的各类报道,CD也是他们过往发行的专辑。

小濑在这方面还是没变,凛月抽出自己去年刚出的专辑在心里轻声感叹着。

明明是个很在意周围人的温柔的人,对Knights也非常有担当,偏偏要伪装出一脸盛气凌人又嫌弃别人的样子,泉还真是...格外让他在意的可爱。

倒是有些不想离开了,留下来怎么样?

大门打开的声音忽然从客厅传来,伴随着一声尾音上扬的“泉ちゃ~ん?”,凛月轻皱了皱眉停下思考,转身就走出卧室。

To be continued♪

评论(1)
热度(100)
© 伦敦坍缩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