伦敦坍缩

伦敦。不上lof只当存档点用。r向放置于wland中。
es泉p,平手友梨奈。
希望我喜欢的凛泉可以永远幸福,也希望他们一直被人喜欢下去。

【凛泉】高岭的濑名先生[4]



·今天过节?过什么节?从来没听说过。一个冷漠的上班单身狗。
·本来想单独带他们开个车,太忙了没租车的时间(。
·您的好友月永leo已上线,微leo泉。



-

leo那家伙,飞过来都不知道预先通知他一下的吗…光告诉凛月了,他才是knights成员在这个城市的东道主啊?濑名泉有些烦躁地推了推墨镜,盯着那个随着人流走出来的橙色身影。

“唷吼——☆喔!阿濑你这是什么鬼样子啊哈哈哈哈哈!”

“闭嘴,什么伪装都不做,你还真是一点艺人的自觉都没有啊笨蛋leo!”


啊啊,吵死了。

凛月在旁边双手插兜好整以暇地看着两个人久违的吵嘴,似乎完全没有要插手的意思。leo明亮的大嗓门很快吸引了机场周围人的注意,在一群人窃窃私语和蠢蠢欲动中濑名泉逐渐察觉事态不妙,黑着脸拉起leo飞快地离开了现场,“麻烦死了——小熊,跟上。”



-

甩开尾随的人群,三个人匆忙跑进了一家光线昏暗的咖啡厅挑了最隐秘的座位坐下,朔间凛月轻车熟路地点好自己和濑名泉喜欢的咖啡和点心,又随便帮leo点了一杯看起来似乎很好喝的冰汽水,背靠上椅背眼神忍不住朝身边的人飘过去。

裹着黑色薄外套,泉摘下贝雷帽墨镜和围巾依旧在低声喘着气,对面他们的王好笑地看着有些狼狈的泉,笑容似乎比过去更加灿烂夺目,眼里的自信与热情也多掺杂了一份吸引人的成熟感。

“从毕业之后开始着手,我把对knights的情感全部汇集成了这里的inspiration♪!”leo表情自豪地从包里拿出一个文件夹,“所有的歌,我希望可以在knights未来的那场演唱会上演唱!”

看来电波系的说话风格有所缓解嘛。泉心想,他皱起眉看着凛月把一块诱人的甜点推到他面前,双手叠起支撑着下巴,“朱樱司是不是跟你在一起?”

“喔?哦是啊、他因为经纪公司的安排暂时被送到我这里学习☆!”

“嗯…策划、经费、预算时间、前期安排,我还是比较希望你交一份完整的计划给我。”泉眨了眨宝蓝色的眼认真地说道。

“阿濑你还真是..嘛,不过这就是你本来的样子啦。”leo耸耸肩语气上扬,从文件夹里拿出一张仿佛乱涂乱画一样很有他个人风格的手写稿,“这是我的大致想法,地点初定是在这座城市,具体的计划我明天会发给你看的,很详细的噢!”

“这还差不多有个王的样子—。”泉拖长了尾音接过那张纸叠好放进外套口袋里。

“那话说回来,阿濑,你们两个现在住在一起吗?”

“欸?啊、是...”

“—是喔。”泉愣怔之后犹豫的话语被凛月果断肯定了,“就是你想的那样,同、居。”

濑名泉听到他的发言脸颊微微泛红,leo透过杯里冰块的间隙看到对面凛月手指攀上泉的手臂又很快被拍掉。他抬手喝掉杯子里最后剩下的一点汽水,橘色发尾顺着肩头滑到背后, “呼...也是方便多了,训练时间我到时候会打电话给你们的!”

“好♪”凛月弯了眼角看过去点点头。

“那我就先走了,呼——等明天还要跟鸣君商量一些事情。”leo从座位上起身摆手跟两个人打了个招呼。

“等一下。”泉忽然开口叫住了他,在leo疑惑的目光下起身走过去把墨镜架在了他鼻梁上,又顺手给他带上了自己的帽子有些不耐烦地开口,“超烦人的,我可不是在替你操心,少给自己惹麻烦。”

“扑哧...哈哈哈阿濑你还真是什么也没变。”leo一瞬间停顿继而又爽朗地笑出声,“好了好了,我走了☆再见啦小凛月!”他拍拍泉的肩膀又对着凛月挥了挥手,转身离开。




-


迷一样的氛围。

重新坐回座位上的泉在心里嘀咕着,他偷偷把目光转向身边那个懒洋洋地把手臂撑在桌面上,拿起杯子喝咖啡的人。濑名泉一向是直觉很准的人,刚刚仿佛修罗场一样的感觉是怎么回事...

他甩甩头把这个奇怪的念头打掉,试图让自己听进去一点咖啡厅优雅的音乐来忽略他格外在意的沉默气氛。


朔间凛月放下喝得见底的骨瓷杯,手指撑着下巴一下一下打着节拍。他不是不知道在上学期间月永leo心里面都对濑名泉有些什么想法,但很不巧的是他也一样,只不过因为性子leo始终没能说出口,而他则是先人一步缠着濑名泉把这些想法转变成为了一种稳定而扭曲的关系。

两个人在濑名泉看不见的地方明里暗里有过一些摩擦,但最终也只是相互带着深意的微笑以knights共同的利益为大不了了之,生死与共的同伴和情敌并存的一种关系...嘛,也许可以称得上是情敌吧?

所以他有点儿不太高兴。




“啊啊...小熊你到底是怎么了?”

最终还是濑名泉无奈地开了口,他仔细思考了一遍刚刚发生的事觉得自己似乎没哪里惹到了这个人。

凛月没说话,深红色的眼眸瞥都不朝他瞥一眼。濑名泉没死心,身体前倾靠过去伸手就把他的脸颊推往自己这边与他对视。


“喂,朔间——我没做什么不对的事..吧?”他质问的语气里有一丝犹豫。

“唔喔,小濑是这么觉得的吗。”凛月眨了眨眼,濑名泉听到他这个语气更加犹豫起来,他并不是很想把猜测里那个有些戏剧化有些好笑的词说出来。

“呼啊~”猝不及防的,凛月把身体靠上了泉的胸膛,脸颊靠得极近单手搂过他的腰,无视对方的挣扎拿起围巾就绕着脖颈把两个人裹在了一起。无比庆幸进来的时候选的是不起眼的角落,这也是凛月敢乱来的原因,他微微拉高围巾的一边挡住脸低头亲了亲他的嘴角,“真是,小濑要是是我的该多好..”

“哈啊?你在说什么,别乱来了快放开我...!”

“我可是在吃醋啊。”

凛月莫名有些撒娇的发言和濑名泉心里的想法瞬间重叠,他愣了愣手中的挣扎都停了下来。自己想的和别人说出来的冲击性还是不太能比,他觉得自己一下子有点没反应过来。


手机铃声就在这种时候打破气氛响起。

凛月仿佛什么事都没有发生一样冷静地接起电话,应了那边几句便又挂掉,他耐心地解开围巾帮濑名泉重新围好,起身理着有些凌乱的黑发长叹一口气,“片场那边有些事情我要去一趟,小濑你早点回家。”

“嗯、好。”

“...偶尔也希望小濑可以喊我一声‘凛月’呢。”





濑名泉觉得自己不知道该摆出什么表情。

他坐在重新安静下来的角落看着自己面前被吃了几口的蛋糕,抿了抿唇瓣低头把脸埋进了臂弯。

心跳声在狭小的空间里被无限放大。

To be continued♪

评论(5)
热度(82)
© 伦敦坍缩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