伦敦坍缩

伦敦。不上lof只当存档点用。r向放置于wland中。
es泉p,平手友梨奈。
希望我喜欢的凛泉可以永远幸福,也希望他们一直被人喜欢下去。

陆散–迷迭无声[10-11]

※更新看心情..(。)其实我就是拖延症放弃治疗嘤嘤嘤。

※第一次写陆散性格方面刻画可能会ooc.望原谅

10.

合唱刚投稿没几分钟弹幕和评论就炸了个底朝天,众粉丝纷纷表示cp秀恩爱闪瞎眼一脸血好萌啊要被甜吐了求ABAB型血包急救等等等等。

陆散是大头。

神奇彩夫人:「官逼同死,同含笑而亡..(吐血.gif)」

陆式FLAG小散医:「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这个世界再也没有我!!夫人难得这么帅啊!!」

你家缺狗粮吗:「散老师好温柔嘤嘤嘤!是因为跟夫人一起唱的原因吗!」

Ladylouis:「前面的低调不要缩粗来!夫人低下声音真的好性感,散人也一如既往地超!级!受!」

IwBeThe刺儿:「散老师你要不要对象!能听你唱遍华语乐坛的对象!」

……

陆散党感觉爱情来的太快就像龙卷风啊我要窒息了,然而这两个人似乎还毫无自觉地继续给粉丝们发着糖。

逛漫展?FLAG加身的陆夫人还能好好地逛漫展吗?于是没过几天神奇陆夫人的微博上就多了一张他被粉丝围追堵截的时候模糊的自拍,有眼尖的人一眼就辨认出旁边那个同样模糊的身影好像是散人,紧接着当天在场的妹子们便证实了这一猜测。

BOOM——

小吃店秀一张,「今天和天津的散老师出去搓了一顿。」照片上桌子对面露出一双辨识度非常高的大粪叉子。

NOMOREMEEEE——

这都知道陆夫人是在天津让散人带着几日游了,听见这几天天上噼里啪啦的烟花响了吗?嗯,那都是陆散党。

11.

“散人啊,我发现你家鲜花真多。”刚双人直播完夫的人摸着下巴看向桌边的垃圾桶。

散人愣了愣,这才忘记因为除了花也没什么垃圾所以自己就忘了去倒,装作冷静地把垃圾桶往桌下面踢了踢,“嗯..我妈喜欢。”

夫人笑了笑,“说起来BBT你玩得还是挺顺手的嘛,看来还是练得不少。”

“哦哦,还好,我..我偶尔会玩玩。”散人关了直播间看了眼时间也跟着弯了眼角,“不早了,你早点儿休息?我记得你是不是后天回去咳咳——咳...哎哟我天..咳咳..”

他猛的弯下腰咳嗽起来。

该死..最近都没怎么频繁的吐过花了现在居然来得这么突然。

夫人被他的架势吓了一跳,之前也见过散人这么猛烈的咳嗽过,但是对方似乎没有生病的样子,他忍不住扶着散人的肩帮忙拍了拍后背。“你没事儿吧散人?”

“没事...咳咳!..不用管我..咳..夫、夫人你去休息吧..”

散人有些急了,喉间花朵上涌的感觉越来越明显,他伸出手撑住自己的膝盖稳住身子,另一只手推了推陆夫人催促着人离开。

“别别别,你这样儿我也不放心啊。”夫人皱了皱眉毫不犹豫地捉住散人因为咳嗽而颤抖的手,扶着人在靠椅上坐下手忙脚乱去给人倒水。

散人的眼睛蒙上一层水雾,他甚至已经来不及躲开夫人,一朵迷迭香的花就这么从他口中随着咳嗽掉落下来。

该死,这是药丸!!

陆夫人愣住了。

他拿着水杯的手就这么僵在半空,眼睁睁看着散人边咳嗽边吐了朵花出来。

然后又一朵,两朵,啪嗒啪嗒不停往下掉。

咳嗽声小了下来,散人急促地呼吸着脸颊泛着好看的红色。

他的表情有些不自然。

夫人站在原地,不知道是因为散人还是因为吐花而看着他发愣。

“散、散人..你还好吗?”

“..嗯。”

迷迭香,夫人帮着一言不发的散人一起捡着地上散落的花朵,看到花瓣上的血珠忍不住皱起眉头越发心疼。

“到底怎么回事,散人?”

评论(5)
热度(25)
© 伦敦坍缩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