伦敦坍缩

伦敦。不上lof只当存档点用。r向放置于wland中。
es泉p,平手友梨奈。
希望我喜欢的凛泉可以永远幸福,也希望他们一直被人喜欢下去。

【凛泉】高岭的濑名先生[8]


沉迷微微,无法自拔,仿佛忘了自己要写什么。

-


濑名泉一直觉得自己的未来仿若万千丝线纠缠不清,因为公众人物的发展根本无法预测——也许他也在期待一个帮助他共同规划未来的人。即使如此谈起这个问题濑名泉心里也早就想好了足够官方的说辞。

“关于这方面,我暂时还没有太多的想法。”濑名泉嘴角噙着礼貌的微笑弧度,“虽然家庭大概是要在工作脚步放缓之后才会考虑的事情,我还是希望可以和心仪的对象组成一个完整的家庭。”

“濑名先生毕竟是如此优秀又备受公众瞩目的模特,那么请问您是否有心仪的对象呢,或者、可否说说您的理想型?”

被问及到这样的八卦泉也没有太多的意外,毕竟他出名这么久却鲜有绯闻,是个娱乐媒体都想从他身上挖点那方面的料,却一直都无从下手。

他的脑海里隐约闪过目前同居室友的身影,然而很快就又眨眨眼睛将这份心思赶了出去,“关于这方面…大概是没有的,目前毕竟还是没有过多的精力去在意这方面。至于我的理想型简单来说就是外表好看努力又出色的人吧。”

开玩笑,那样作息不规律又总爱对着自己乱来的家伙怎么可能是他的理想型,果然还是游君那样的孩子比较——

……
…真的是这样吗。

没过多久提问时限结束,保安纷纷开始对收拾东西准备离场的记者们进行指挥,濑名泉在闪光灯前绽出最后一个微笑,转身跟着主持人从一边的阶梯走下发言席,表情在阴影处隐去。
这种事情,就连他自己也确定不了啊。

当年的濑名泉和朔间凛月虽然一直收敛小心地不让他人发现,但是该放纵的时候也从来没忍着,尤其拜后者所赐在学校不少地方都有可以称之为激烈的经历。
朔间凛月的吻技仿佛是天生的出色,又或者说他们朔间家都有吸血鬼血统(?)加成,基于对唇瓣和血液的渴望让他们在接吻方面格外的擅长。有的时候濑名泉的意识会挣扎着让自己不沉迷于对方给予的甜蜜之中,不断喘息着陷入迷茫。

他想知道凛月想法,对他的想法,对两个人之间关系的想法。
说到底他在期待什么呢。

-

采访结束后自己和鸣上岚带着游木真在一家居酒屋小聚了会,昔日执着在意着的后辈在面对自己的时候也不再畏缩,而是可以落落大方地对自己谈论起出道后的事情,笑容一如既往的灿烂,而他用鸣上岚的话来说就是“泉总算有了个正常前辈的样子”,丢弃了过往令人反感的执着情绪,交谈显露出鲜少表现在熟人面前的温柔,大概还是由于自己仅存的对真的偏爱之心。

濑名泉将钥匙插入锁孔,旋转打开了大门。他看到餐桌上的灯开着,凛月抱着团子玩偶蜷缩在沙发上打着盹。

脚步极轻地走到桌边,他的目光首先落向了桌上的玻璃盘,里面盛放着几只裹着不太好看的脆皮的炸虾,虽然不够美观但从整齐的摆盘方式来看制作者还是非常用心的,一旁还有看上去似乎是海鲜浓汤和蔬菜沙拉一样的餐点。

“…这么上乘的食材能被你做成这样,也确实令人惊奇。”濑名泉愣怔许久低声嘟囔起来,“笨蛋小熊。”

他握着一张被凛月压在盘底的纸条走到沙发边,垂眸凝视着这张看上去小恶魔一样可爱的脸竟不知道该怎么开口。纸条上凛月用个人风格鲜明的凌乱字体写着‘小濑不要生气嘛’,一边还画了个像自己的小人的哭脸,画到最后连笔迹都开始模糊起来,大概是快睡着的时候蹭到了吧。

沉默到最后濑名泉还是弯下了腰,夹着纸条的手指撑在沙发上低头温柔地轻吻上凛月的嘴角,然后转身轻手轻脚地端着一盘盘已经不太热的晚餐走进了房间。

“真是个麻烦的家伙。”
他大概一直在隐瞒着什么欺骗自己吧。

-

朔间凛月觉得自己做了个好梦,虽然早上起来的时候玄关处放着濑名泉的皮鞋,对方依旧不客气地锁着房门。他只好鼓着脸颊上了经纪人的车赶往片场进行自己最后一场戏份的拍摄。

“呼啊…唔、早安…”

凛月打着哈欠对摄影场地的工作人员打着招呼,然后晃晃悠悠地走进了休息室。今天戏的演员基本上都到齐了,大多都已经被化妆师抓着去上妆,而刚坐了没几分钟的凛月也很快就被服装师拉去了服装间。

拉拉扯扯又是二十多分钟,穿衣化妆基本都一个程序,等到凛月被推回休息室的时候已经是快两个小时以后了。

他看着镜子里穿着干净格子外套和白色衬衫的自己歪了歪脑袋,黑色短发被吹出更加蓬松的感觉,遮眼的刘海被红色夹子固定了上去,然后兴趣缺缺地靠上软绵绵的沙发翻起台词本。

今天只有一场和女主角的对手戏,大致就是男配强吻女主然后被赶来的男一一把抢过推开的戏码。并不是什么有内涵的剧情,演起来倒也不会太费劲,主要是这场结束他这个男配就不用再出现了,这还算是让自己有点开心的事。

凛月打起精神走到剧情这一幕的操场树荫边,对面的女演员低头看向地面似乎有些羞涩,深呼吸许久抬头对上凛月的眼睛。导演低头看了一眼监控器的屏幕,确定两个人站位没问题便喊了声开始,打板后镜头前的两个人都仿佛立刻换了个人似的进入了角色的状态。

即使不是专业的演员,凛月的表现也绝对算不上业余,他按照脑海中的思绪流畅地对出了台词,两个人之间的距离因为争执越来越近。在碰撞到达最高点之后,凛月速度极快地探手将女主角压上了一边的树干,偏头对准那张喋喋不休的嘴就装作吻了上去,摄像机的机位设置几乎看不出来两个人唇之间存在的距离。

“卡!…感觉有点不太对,打光往那边移一点,一号机切到右边去,不好意思两位可以再来一次吗?”导演皱着眉喊停,手臂挥舞着指示那边的工作人员进行调整。
凛月无所谓的耸耸肩回到原位。

这样的喊停大概来回折腾了三次,第四次的时候他动作不变地对着女孩子低下头顺势准备借位吻上,对方却出人意料地微微踮起脚让两人唇碰到了一起。

……?
凛月的动作稍微有一丝停顿,然而大概是因为镜头的问题导演并没有发现这一插曲,这一条反而顺利地进行到最后通过了。

“辛苦了朔间先生,恭喜戏份全部拍完!”

下场之后一边的工作人员纷纷停下手里的事对着凛月恭敬地鞠起躬,导演也点头表示了祝贺转身又投进了下一场的拍摄当中。凛月一一回应了抬手无意识地拭着唇瓣,走向场外的脚步却很快停了下来。

“终于拍完了?最后一场我来探个班,不介意吧。”

他看到濑名泉靠在离拍摄场地不远的网球场护栏边对着他挥了挥手,步伐悠闲地走过来。

“啧,一来就看到那样的戏还真是…。”
濑名泉挑眉,依旧映着高傲的双眼里闪过一丝别扭的不悦。

To be continued♪

评论(9)
热度(86)
© 伦敦坍缩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