伦敦坍缩

伦敦。不上lof只当存档点用。r向放置于wland中。
es泉p,平手友梨奈。
希望我喜欢的凛泉可以永远幸福,也希望他们一直被人喜欢下去。

【凛泉】高岭的濑名先生[15]

CD2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死了凶手是凛月和泉!

-

 

 

濑名泉的目光自打那个人上台之后就没从转播屏幕上移开过。

几万颗星安静地穿梭在苍夜之下不停跳跃、闪烁,微弱的光芒缀出澄澈星海,而最璀璨的一颗则独自栖伫在灿丽中心释放缤纷光彩,晚唱一曲编织成静谧深情的娓娓回响,他好像融化在广泛的谧海之中与那道歌韵流连,捉住乍现光点逐渐下沉,直到音乐停止才从呢喃夜情中清醒。

朔间凛月的声音忽的响起,轻得像呓语。

“……感谢听完的你们,其实本来我没准备唱这首歌的哦。”

“因为意外才让你们听到它,该说是巧合还是命运呢♪我可是打算私藏来着。”

他笑了笑,尾音柔和地打了个转掉在了人心上,濑名泉抿了抿唇盯着那张脸,他忽然有些不太好的预感。

“嗯,是说其实这是我写给小~濑的歌。”

台下忽然有人尖叫出声,然后又慌忙压下,凛月扫了一眼观众席,放下吉他走到舞台的最前端。

某个机位的摄像机正对着他的脸,凛月挥手懒洋洋地冲着镜头打了个招呼,然后举起话筒缓缓开口。

“所有的,所有的,嗯…全部都是我的心声,这是一份临时决定送出的惊喜。”

“虽然那个叫濑名泉的人啊,对我很啰嗦,很吵,很凶,总是觉得我是个麻烦——这样说大概会被他打吧?嗯~但是他所有别扭的温柔和体贴,不抛弃我的那一面,接受我感情的心情,全——部都能被我看见。”

泉忽然说不出话来,他刚好可以看见正对着镜头的凛月难得清醒的双眼里闪烁着的夺目光彩。

“从学生时期开始感谢小濑,然后在现在,想对他表白我真正的心情,也希望大家可以安然接受哦。”

“啊啊、一直离不开你的我大概也是无药可救,讨厌你的不坦率,讨厌你对我的喋喋不休,讨厌你性格的一切……但是我喜欢你。”

“顺便一说,这句话除了我喜欢你以外,其他全部是假的♪”

“我喜欢小濑,不管时间将过去多久,我依然喜欢濑名泉。”

“嗯,想告诉大家,我们在一起了♪”

 

濑名泉说什么都要上台。看完朔间凛月的自我发挥后他整个人都像被冲昏头脑似的呆愣在原地,全然没有注意到身边的队友都是一副“终于坦白了啊”的表情。他觉得脑子里的情绪忽然间就被朔间凛月毫不留情地搅得乱七八糟,想拼命理清却是徒劳,最后只留下“喜欢濑名泉”这句话久久回荡,反应过来时脸上的温度已经燃烧到足以让他羞耻得找个地缝钻进去。许久之后他忽然一言不发地自沙发上站起身,慢步走向更衣室。

“国王,我要上最后压轴的歌。”

出来之后濑名泉已经整整齐齐穿好了最后一套打歌服,他只对着月永Leo留下这句话就离开了休息室打算找空房间练习,刚好和下台的凛月错开了时间。

朔间凛月刚走到休息室门口,抬头朝他背影那里看了一眼什么也没说,推门而入。

 

-

 

漫天飘下的晶莹亮片和纷纷扬扬的玫瑰花瓣让全场的气氛到达最高潮,粉丝们激动地挥舞着手里的光点,将全部的热情都传递给台上仿若为心上人咏唱亘古爱情衷曲的五个新郎,显然演唱会的插曲丝毫没有影响到大部分人的热情。濑名泉不知道其他三个人是怎么说服朔间凛月让他上台的,总之原本个人歌词就被排在后面的他被工作人员另外安排了上场方式,前四个人在最后一首歌开唱之前按照编排被带领着去最高处吊威亚,而他却被留了下来。仿佛婚礼现场一般的气氛在歌唱到一半,从舞台中央的楼梯举着话筒走上舞台缓缓开口的濑名泉出现之时,涨到了新的高点。

只有五个人才是完整的Knights这句话一点没有错,濑名泉确信这个时候的他们比任何时候都更加出彩,最后的声音落下全场响起的掌声仿佛可以冲出屋顶划破夜空。

他抬手擦去额角晶莹的汗滴,心脏几乎跃出胸膛,溢满兴奋和满足的心情一时之间不禁让他有些飘然,微微后退几步目光瞥向身边同样也漾出笑容的凛月。对上视线的时候两个人都微微一愣,随即在灯光暗下之后,濑名泉攥紧了手里的话筒,鬼使神差地走上前准确地拉下凛月的手臂,接着红着脸凑近吻住了他的嘴角,辗转片刻果断地转移攻陷主战地。

柔软相触的感觉让凛月有些没反应过来,他睁大了眼惊讶地看着昏暗中泉近在咫尺的双眼,耳边粉丝的欢呼声和尖叫还在回荡,他却除了自己激烈的心跳声什么都注意不到。

“我要你跟我承担这之后的一切后果,不许逃,熊间。”

濑名泉拉开微小距离,呼出的气息在凛月的脸颊上升腾起温度,转而趴在凛月耳边大声喊道。

“是是,我知道了哦,小濑就放心握住我的手吧。”

凛月的笑声被嘈杂的环境所淹没,他反手拉住泉的手在黑暗中跟着队伍走下台,然后趁其他人不注意的时候,将灰发恋人带到一个角落手肘撑在墙壁上,对着他光裸的脖颈就亲了下去。

濑名泉难得没有反抗推开他,而是伸手紧紧锢住他的腰,拉近距离垂下蔚蓝双眼。

就当是演出成功之后交流喜悦的心情吧。

 

 

 

 

To be continued♪

评论(12)
热度(11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伦敦坍缩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