伦敦坍缩

伦敦。不上lof只当存档点用。r向放置于wland中。
es泉p,平手友梨奈。
希望我喜欢的凛泉可以永远幸福,也希望他们一直被人喜欢下去。

【凛泉】高岭的濑名先生[14]

不管,我想写这个画面很久了……。

歌是高嶺の花子さん,大概快结束了。(

-


14

 

 

 

隔着舞台都能听到外面观众席传来几乎可以掀翻屋顶的欢呼声,濑名泉理了理西装衣领上的小麦克风,有些心不在焉地看着面前电视上播出的现场画面。

“差不多可以去准备了哦。

在工作人员进来通知之后,五个人便跟着接连走向了快速通道。濑名泉走着走着手臂忽然感觉碰到了什么,抬眼才发现朔间凛月靠到了他的身边。

 

“小~濑,演唱会结束之后可以答应我一件事吗?”

“什么?”

 

濑名泉下意识地望向朔间凛月,昏暗光线中那双黑猫一般弯出好看弧度的双眸看不太真切,他的询问刚脱出口,带队的月永leo就在前面停了下来。

“好了——!能感觉到外面冲出宇宙的热情吗?果然还是现场最棒了!”

濑名泉眨了眨眼,没太细究朔间凛月是否回答了自己的疑问,原地站定。

“哈哈哈哈哈☆Knights的重聚演出可不要让大家失望啊!嗯嗯、这个时候的inspiration简直是喷涌而出!”

不得不承认,被他们围住的月永leo真的是自带光芒,濑名泉觉得这家伙此刻仿佛又自然而然地恢复了当年的神采,灿烂得让人根本移不开目光。

“准备好了吗?那么,要发动新的战争了哦,GOGOGO~♪!”

随着leo话音落下,五个人相视一笑默契地伸出拳头用力对碰,接着一一归位站到了机关上等待外面音乐安静下来。

 

濑名泉忽然觉得这番热闹有些不太真实。

一切对他来说似乎都太过美好。毕业之后从事的模特工作是他擅长且有一定荣誉积累的行业,然而他始终无法忘记当年选择放弃模特身份而进入梦之咲偶像科从头学起的那份决然。是说,实际上比起模特,他更喜欢这样在聚光灯下、在无数人欣赏的目光中,肆意无虑地展现自己最出彩的发光点的偶像身份。

他微微偏过头,目光随意地扫过身边的几个人,最终定格在黑发恋人的脸上,勾勒过他线条柔美的五官,将对方此刻认真的神情反馈到眼眸里。

等到外面音乐逐渐消失,粉丝的声音也安静下来的时候,濑名泉才猛然回过神,草草收起目光绷直后背,稳住单膝跪在活动板上的动作等待开场。

 

朔间凛月在上台前敏锐感觉到了自身侧不远处传来的探究目光,不用想也差不多知道是谁,等到自己终于忍不住寻觅过去的时候对方却已经果断收回。

欸,上场前给个眼神鼓励都来不及吗? 

他在心里轻声感叹道,这时候舞台上优美的小提琴声倏然响起,紧接着便出现强节奏鼓点和电吉他音,扶住活动板的工作人员立刻抓住节拍齐齐松手,机关“刷——”地将五个人从地下送上了舞台,耀眼的灯光瞬间照亮全场。

朔间凛月随着机关的飞速上移借力跳上了舞台,在灯光下露出了难得精神的灿烂笑容。

粉丝的尖叫随之响彻天际。

 

 

也许很多年以后自己对着录像依旧能回想起今天的心情,久违的兴奋和享受的感觉仿佛全力击打山崖的巨浪让濑名泉在间场下台的时候心脏狂跳不止,他接过工作人员递来的水杯快步走回到休息室,正面撞上准备登台表演下一首歌的鸣上岚和月永Leo。

“阿濑你看起来完全状态超常的样子嘛,倒是让我很意外啊!”

“啊啦啊啦辛苦了,接下来可以稍微期待一下我们两个的配合喔——♪”

几乎没时间交流,场外热烈的气氛已经催得两个人飞快地说完便匆匆离开,濑名泉走进去,比他先休息了一场的朔间凛月和朱樱司正坐在沙发上擦着额角的汗,后者手里拿着已经打开许久的糖果袋子。

“啊,濑名前辈,吃糖吗?”

朱樱司没管同不同意抓起袋子里一块奶糖就塞进在他旁边坐下的濑名泉手里,然后起身出了休息室去准备下一场自己的独唱。濑名泉愣了愣,犹豫片刻剥开糖纸,奶糖触碰到舌尖的片刻甜美的味道便在舌尖绽开,他的目光不自觉瞥向窝在一边的朔间凛月,发现对方也在看着自己。

“小濑刚刚的发挥真是吓到我了,”凛月咂了咂嘴,大概是刚吃完被赠予的奶糖的样子,眉眼弯出一样甜的弧度,“啊啊、或者说是惊艳吧……果然只有真正上场的小濑才会展现出全部实力吗。”

“那是当然的吧?我可是一直有在练习寻求进步的啊。”濑名泉脱下外套,走到自己的衣架旁寻找着下一场搭配的服装。司的独唱之后就该轮到他和凛月的那首歌,他垂眸打量着,指尖一一扫过柔软的布料最终停留在了一件银灰色的外套上,探手取出。

只是在手触碰到衣服之前,忽然的疼痛让他下意识地抓住衣架冰凉的金属柄支撑住发软的双腿,“——唔!”

“小濑?”

…好疼。膝盖处传来的疼痛让濑名泉有些无力,他努力稳住身子弯下腰卷起宽松的长裤,这才发现裹得厚厚一层的绷带已经隐隐渗出了血色,一旁闻声走来的朔间凛月看到这样的情况也忍不住皱起眉,有些焦急地拉住濑名泉的手将他按在了沙发上,转身就出门去找工作人员。

大概是之前几首歌的动作幅度太大让伤口有些扛不住吧,因为神经过于兴奋这样的疼痛一时半会也没让他注意到,等到身体开始休息时才止不住袭来。濑名泉不禁烦躁地皱起眉,从一旁随身的背包里翻出绷带和药水就开始动手拆绷带。绷带被一圈圈地解开,越往里越触目惊心,血晕开的范围越大,到最里面的时候本来已经快结痂的伤口渗出大片的液体和绷带紧紧地粘在了一起,一扯就疼。

超烦人,烦死了。

濑名泉在心里狠狠抱怨的时候,朔间凛月带着紧急医护人员走了进来,脸上慌乱的表情这下再也掩饰不住。穿着白大褂的医生看到坐在沙发上腿上挂着纱布的濑名泉也有些惊讶,随即便动作迅速地从医药箱里取出处理器具在他面前蹲下,挑出棉签沾上消毒水,一手握着镊子就开始处理伤口。

“这种地方的伤口在还没好的时候做剧烈运动,很有可能重新裂开恶化。”医生处理得差不多之后便用镊子轻夹着绷带,将它从伤口上扯了下来,扯下来的瞬间濑名泉抿了抿唇,表情不太好看。

“啧,处理完我还能赶得上上台的吧。”

医生抬头看了他一眼,“虽然大概会非常让您失望,但是我是不建议立刻就上台的。”

“哈?!”

 

 

朔间凛月带上了休息室的门,一个人走了出来。即使是平日里再怎么懒散,他始终是Knights的策略家,碰到这样的情况也能立刻思考出最优补救计划。他难得言辞强硬地拒绝了濑名泉的反抗,留着对方一个人在休息室休养。

在和得知情况的工作人员进行商量之后,朔间凛月单单背着一把吉他就来到了上场的活动门前。

他深吸一口气,听到外面逐渐安静下来以后,待门打开便在黑暗中顺着楼梯迈步走上了舞台。

星点荧光棒的光芒在观众席上组成一片浩瀚的星海,他拨了拨领口的耳麦,在舞台上的高脚椅上坐下,没过几秒灯光便柔和地亮起,堪堪映出他的身形轮廓,继而一束聚光灯忽的自他头顶照下。

粉丝们在看到朔间凛月的登场之后纷纷激动地尖叫出声,他轻轻绽出一个笑容,指尖在吉他的弦上拨下一个音让全场又安静了下来。

“各位久等了,我是朔间凛月。”

“啊啊、花了很长时间准备了一首歌…我想先唱给大家,然后再仔细解释它的意义,不介意的话,听听看吧?”

话语的最后一个音消失在缓慢响起的钢琴前奏里,粉丝纷纷按耐住热情屏息等待他的演唱,灯光随着音乐切换成淡蓝色映照着整个舞台。朔间凛月阖上眼,握住吉他仔细倾听钢琴声抬手拨弦弹奏。

他启唇,柔软婉转的声音仿佛带着万般娓娓道来的爱意,歌声像清凉夏日透过稀疏树杈落在草地上的斑驳光点一样清脆美好。

 

“……

夏の魔物に连れ去られ 仆のもとへ

生まれた星のもとが 违くたって 

偶然と夏の魔法とやらの力で

仆のものに なるわけないか

……”

 

 

 

 

To be continued♪

评论(11)
热度(71)
© 伦敦坍缩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