伦敦坍缩

伦敦。不上lof只当存档点用。r向放置于wland中。
es泉p,平手友梨奈。
希望我喜欢的凛泉可以永远幸福,也希望他们一直被人喜欢下去。

【凛泉/凛月922生贺】The lost piece·泉side

和 @笑阿咲 的联文生贺❤

我爱凛月凛月爱泉❤

❀双方大学生设定,失忆梗/恶魔设定

https://langzhizhi.lofter.com/post/1d71ff04_c69cd56  凛月side走这里!

❀写得很匆忙,很多细节没有细化到,以后会在别的文去写凛泉更详细的感情啦!

-

濑名泉一直觉得自己是个不称职的恋人。

 

他望着一直延伸到夕阳那边的道路陷入了沉思,明天就是身边这个被无数礼物包围的人的生日,他试图从脑子的某个角落挖掘出落满灰尘的言情片段,让自己得到创造别致礼物的灵感。

 

有些烦躁又有些无奈,自己从来就不是个懂得浪漫的人。

 

 

两个人从很久以前就一直认识,在大学期间终于由朔间凛月向濑名泉提出了表白,而本就对他抱有一些特别感情的泉也就顺势同意了下来,很快确定关系之后又发展到了同居的地步。

然而这样的感情本就缺少了考验和稳固的基础,所以即使平日里两人过得都挺风平浪静,偶尔也会引来不少的争吵。

……也是一个非常不坦率的人啊,自己。

 

 

大概是陷入自我世界太久,进入家门的时候朔间凛月开始委屈地对着自己抱怨了起来,无非就是没有帮他分担重量云云,然而在自己听来却是一层埋怨还没收到来自濑名泉的礼物的意思。

 

“哈?你自己的生日礼物,干吗要我给你拿啊。”

 

心里的烦躁情绪微微有些被放大的同时也没有意识到自己语气的不善,濑名泉侧身让凛月先进了客厅,换好鞋子走到在沙发上坐下的凛月身边垂眸轻瞥了一眼。

色彩带有明显女生气息的信封夹杂在礼物堆里,他弯下腰挑出其中被随意拆开的一封看了看来信人的署名,心里暗自对俗气的信纸花纹嗤之以鼻。

 

“而且毕竟是那些女生对你的爱意啊,我又怎么舍得沾染。”

 

濑名泉的指尖轻捻着散发着好闻香味的信纸,轻哼一声撇过头,没等凛月再次开口转身就带着手机重新换鞋出了门。

 

 

“啊、真是烦人…我到底在干什么。”

走到靠近公寓的一条商业街濑名泉才停下了脚步,手指插进有些凌乱的发丝里低声发出一声叹息。明明总在态度不好的是自己啊…他不愿意去承认看到那么多人对凛月表达爱意之后自己心情里有着明显的嫉妒,然而他就是被这愚蠢的嫉妒所支配,才闹脾气跑了出来。

还是想想到底该送什么礼物给他比较实际,濑名泉打量着商业街上已经接连打开橱窗灯的店铺,目光落在了对面不远处一家私人定制饰物店里,他思考了一下作出决定,迈开步伐走了过去。

推开店铺的门,濑名泉被无数闪闪发亮的小巧首饰饰品吸引了注意力,这些精致的东西被店主细心放在丝绒布料上,他仔细地一路考量过去,最终选择了一对被细链穿起的男款戒指。向店主提出了定制要求交纳了部分定金,濑名泉这才满意地走出了商铺,心情似乎好了点准备原路回家。

这个时候他从来没觉得巧合离自己这么近过。

轿车的近照灯从拐角处照过来,刚走上人行道的濑名泉下意识地朝光源瞥去,没等他意识到发生了什么急刹车声已经在他耳边嘶鸣。

痛觉在身体失去知觉的刹那铺天盖地地袭来,璀璨街灯在逐渐模糊的视线里化为柔软的光点,最终逐渐熄灭。

 

 

濑名泉觉得自己的身体仿佛一直漂浮在温和的海洋之上,日复一日,忽然有一天从海洋里传来一股强劲的力量将他下拉到深海之处,挣扎无果,痛苦的同时他觉得身体仿佛被撕裂成无数碎片涌进了海底的那个漩涡之中。

再次醒来的时候是个阳光和煦的下午,濑名泉睁开眼第一个看到的是个被阳光包围的背影,他支撑着身体缓慢坐起,而对方似乎也被这边的动静吸引了注意,转过身之后泉猝不及防跌进了一双暗红色的眼眸里。

大脑撕裂般疼痛,他眯了眯眼张口询问,声音沙哑至极。

“你是……?”

对方的表情在听到自己的话之后有一瞬间的黯淡,继而又很快绽出了大概是苦涩的微笑,背着窗外照进的阳光走过来。

“我是朔间凛月。”

“是个……恶魔,请多指教啦♪。”

 

 

濑名泉虽然失忆了,但是他还没傻。直到这个叫朔间凛月的恶魔主动向他展示了不被别人看到的能力之后他才姑且相信了对方。

濑名泉不知道自己被这个恶魔照顾着的理由是什么,而且更多的时候他这个病患反而还要费心去照顾他。偶尔他半夜醒过来会看到凛月丢下手里的故事书偷偷钻进了他的被窝睡得乖巧,第二天又仿佛什么都没发生过似的早早起床背对着病床站在阳台边晒太阳。

 

大概这是个很不会照顾人的恶魔吧,濑名泉经常抗拒凛月从外面带回来的甜点,这种一看就是成堆卡路里的东西对病人又没好处还会增重,泉一次次嫌弃地嘀咕着却还是不情不愿张开口让凛月顺利地将蛋糕送了进来,然后让甜意一直蔓延到舌根。

 

 

治疗接近尾声之后凛月为他办理了出院手续,两个人回到了濑名泉的公寓,说是这么说,他在公寓里随处可见不止一个人的生活用品,联系这个莫名其妙出现在丧失部分记忆的自己身边的恶魔,濑名泉心里有很多猜测,然而所有猜测在恶魔这个神秘的身份之下都不见得有多么准确。

刚开始濑名泉会尝试着从凛月口中得到答案,然而对方慵懒的语气回答出的话语一点都没有可信度,他觉得对方在隐瞒什么。

哪个恶魔会闲的无聊来纠缠他这种没什么利用价值的普通人啊。

出院后的护理还在一天天进行,打打闹闹的同时泉趁着病假休学的机会背着凛月在屋子里找到了不少有价值的东西。

明显被人藏起来的合照被他从茶柜的顶部找到,照片上凛月正穿着长裙笑嘻嘻地给他用蕾丝头绳扎出双马尾,而他自己则是一脸羞红下一秒就会劈头盖脸打凛月一顿的表情。

还有被丢进垃圾桶的便条纸,上面不是来自于自己的潦草字迹飞舞地写着“セッちやん,记得去便利店的时候买一盒奶油回来”,怎么看怎么像是同居人的感觉。

濑名泉思考着咬住指尖,在凛月采购回来之后又假装什么都没发生一样接过他手里的纸袋,转身就去厨房准备晚餐。

“朔间,晚餐带辣可以吗?”

自客厅传来一声懒洋洋的回应,濑名泉轻哼一声将蔬菜放到水龙头下进行仔细的清洗,洗完放到刀板上走到冰箱前打开门,抬头沉思要选用哪些食材。

背后忽然覆上一片温暖,濑名泉后知后觉地在心里感叹了一声恶魔也是有正常体温的,腰身连同围裙被手臂环住,肩膀一沉对方将脑袋搁了上来,懒洋洋地靠在泉耳边笑出声。

“让我抱一会,一~会就好啦。”

“真碍事啊……我可没那个精力陪你任性太久。”

濑名泉勉强探手从冰箱里拿出一盒咖喱,就着被搂住的姿势转身没好气地看着赖在他身上不走的人,而朔间凛月也更加理直气壮地凑过去,轻轻碰了碰泉的唇角,然后啃咬着封住。

泉知道这个恶魔有着非常孩子气的一面,通常在碰上自己的时候更是肆无忌惮,他对于心里八九不离十的猜测已经很确定了,这个家伙跟失忆前的自己绝对有着爱情层面的羁绊。

结束这个吻的时候濑名泉有些接不上气,身体虚的同时体力也在下降,他暗自懊悔自己不该跟朔间凛月在一个吻上争夺主动权。

泉用简单粗暴的动作将凛月推出了厨房关上了门,自己倚在门板上喘着气捂住温度直线上升的脸颊,试图让自己冷静下来。不行……对这家伙可不能就这么轻易地放松警惕啊。

长久相处就开始对着一个陌生又奇怪的家伙心动,自己也实在糟糕得可以。

 

无止境的猜测最终在某个晚上被终止。

在濑名泉揉着眼睛正准备合上书休息的时候,门从外面被推开,泉有些疑惑地回头看着昏暗光线下表情看不太清楚的凛月,“这么晚了还有事吗,朔间?”

“セッちやん想要恢复记忆吗?”

“……你在说废话吗,当然想了啊。”如果能让他知道那些一直让自己在意的过往的话。

闻言凛月迈开步子对着自己走来,表情有些意外的无奈,濑名泉皱起眉却没有躲闪,“做什么?”

“当然是帮你恢复记忆啊,只要明天早餐的太阳升起来,你就可以想起所有的事情了哦。”

凛月对着泉伸出手遮住他的双眼,语气越到后面越飘忽起来,泉微微愣怔随即开始用力挣扎。鬼知道这家伙为什么突然就想通了要帮自己恢复记忆,他怎么可以轻易顺了他的意思呢。然而从对方手心里隐约传来越来越多压制住自己的力量,最后濑名泉只能任由意识被人从大脑剥离。

 

不行,他不想……

如果,他是猜测如果,醒过来恢复记忆的自己被过往记忆覆盖,或者干脆对这段日子选择遗忘,而忘记如今他对凛月的感情怎么办。

 

朔间凛月没有给濑名泉反悔的机会。

 

 

就像一下强行被灌输了太多数据的机器。

濑名泉在第二天的傍晚醒了过来,又是一次大脑疼痛至极的经历,无数画面和情绪铺天盖地地冲进他的大脑。他拧紧眉动作迟缓的从床上坐起身,四下无人,目光扫到闹钟上的时间立刻顾不上意识还没恢复完全,从衣柜里翻出件衣服穿上便急急忙忙走出卧室出了门。

感情宛若重获新生的濑名泉觉得自己应该做些什么,很庆幸凛月的能力还没糟糕到消除他前段时间的记忆,他从当初那家定制商铺取到了被仔细装在戒指盒里的礼物,一路小跑了回家。

“喂……!くまくん!”

不确定自己呼唤的对象还在不在同居的公寓里,濑名泉匆忙用钥匙开门,握着礼物在玄关处微微弯下腰捂着心口喘起气来。

朔间凛月从房间里走了出来,那双在他看来好看得不行的红眸里写满了意外和惊讶。大概自己的样子实在狼狈得可以,濑名泉这么自嘲地想,把手里的盒子扔进凛月怀里。

“虽然有些晚了,但是、生日快乐啊くまくん。”

“还有……对不起一直没有说出口,一直以来的不坦率。”

“我喜欢你。”

 

 

濑名泉走到凛月身前,在他的眼里看到了难得露出盈盈笑意的自己。

他牵起凛月握着盒子的手,探手慢慢打开丝绒盒盖,一对银色的戒指在灯光下反射出耀眼的光芒。

他看到面前的恶魔先生露出了他见过的最幸福的笑容。

 

End.

评论(2)
热度(8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伦敦坍缩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