伦敦坍缩

伦敦。不上lof只当存档点用。r向放置于wland中。
es泉p,平手友梨奈。
希望我喜欢的凛泉可以永远幸福,也希望他们一直被人喜欢下去。

【凛泉】高岭的濑名先生[10]

 王骑啊……(。
一个让我没钱拿到医生泉的flag。


-


天气差不多入秋的时候Knights演唱会的准备训练进入了尾声,濑名泉和朔间凛月两个人打打闹闹的同居生活也过了将近半年……不,准确的说是朔间凛月赖在濑名泉家里不走的日子。

媒体躲避工作做得很辛苦,凛月对外宣称是投入拍摄顺带进行唱功方面的深入学习而暂时不参加活动,事务所对他提交上来的理由也没有多说什么,而是拨给他更多的自由时间表示不反对。

 

凛月抱着睡着的英短在床上睡得四仰八叉,坐在台灯前盯着电脑屏幕许久的濑名泉摘下耳机,回头看了这两只睡相都不太好看的家伙一眼,叹了口气起身从柜子里给他们换了一条毛毯盖好。

那天之后他们一起又去了很多次猫咖,最后在凛月撒娇一样的要求下两个人把两只猫抱回了家,又挑了个阳光不错的日子买了一堆猫咪用品回去。

天气好的时候凛月喜欢抱着两只猫一起在落地窗前晒太阳晒到睡着,偶尔路过的泉也会悄无声息抱过睡得快掉下去的那一只坐在他旁边听音乐做学习。



濑名泉关了电脑,脚步极轻地走出卧室关上门,脚边慵懒的黑猫也踩着他的影子,出来之后便小跑跳上了客厅的沙发,他跟着躺了上去。

这个星期几个人要一起去看演唱会的场地进行整体训练,越靠近演出时间濑名泉越紧张,虽说熬夜是模特的天敌,但是他更在意他的训练成果,他不是朔间凛月这种天赋异凛的天才,只有更多的努力才能弥补他自身的缺点。

而先前泉给凛月定的规矩也早就被后者破坏得差不多了,年轻男人带着那么点心思住一块儿很难不擦枪走火,濑名泉对着镜子解开衣服就能看到大大小小的浅色吻痕,暗自庆幸对方在身上留下的不是咬伤。

暗示性的表白不是没有过,然而濑名泉现在还不能确定自己对凛月到底是什么感觉,自欺欺人也好,他想再等等,等到一个可以让他确定这份感觉里有着爱恋的契机。

同时他也在思考拥有了这份感情的自己接下来该如何面对凛月,真是……这样的自己一点都不像濑名泉了啊。

 

 

-

 

 

从停车场一路走入演出场地,推开门的瞬间泉在心里暗暗感叹了一番现场的高容纳度,舞台灯光似乎已经安装完毕了,可能是了解到他们今天要来排练所以偌大的舞台此刻竟空无一人。

其他三个人还未到的样子,凛月理了理头上的棒球帽悠闲地走到中层看台的观众席上坐下,伸出双张开手拇指和食指对着舞台摆出镜头的模样眯起一只眼。


“喔,感觉可以看得很~清楚呢♪”他的嘴角浮现出笑意,“虽然非常耗费精力,但是跟你们一起回到舞台的感觉还算不错。”

泉垂眸看了看低处看台上的凛月,接着走到他身边坐下靠上椅背,“这种话应该留到结束再说吧?”

“嗯嗯,小濑跟我上台去感受一下如何?”

“什——?!喂、等等……”

忽然就被牵住手跌跌撞撞往下跑去,濑名泉皱起眉下意识地想训斥起身前那个脚步轻盈灵活的家伙,来到舞台前急忙又换成跨上台阶的步伐,没等泉站稳开口凛月就松开手转身去了准备室。

没过几秒,昏暗的舞台就从顶部投射下几束璀璨明亮的灯光,濑名泉愣了愣抬头看了一眼,再收回目光的时候对方已经双手交叠在后脑勺哼着不成调的慵懒旋律走了过来。

泉又从舞台的角度扫视了一遍观众席,怀念的感觉抑制不住地涌上心尖,“确实…感觉倒是不错。”

“哼哼♪是吧,小濑果然还是更适合在这种地方绽放光芒嘛。”

濑名泉手指无意识地抚上袖口的纽扣,他抿唇思考了半晌,舒了口气放松身体,在一阵安静的停顿之后姿态优雅地对向凛月后退一步,手掌抚上偏胸口的地方略微欠身行礼。

“……小熊,不介意跟我跳个舞吧?”

凛月显然是没想到泉这样的举动,虽然对方态度依旧如往常般傲慢,然而视线不经意间却可以扫到对方脸颊上若隐若现的红晕,他不禁低笑出声,握住泉伸出的手语气柔软,“小濑这个邀舞的态度,还真是个人风格鲜明啊。”

 

两个人在梦之咲也曾经修过不少舞蹈课程,即使舞步和技巧已经被遗忘很久,鞋尖轻轻点地的瞬间也能从脑海中被很快唤醒。

灯光灿烂的照射下凛月觉得濑名泉海蓝色的眼睛里都闪耀着晶莹光彩,即使泉有些别扭和羞涩却依旧和他四目相对紧贴视线。凛月的手随着舞步抚上他的腰线,忽然就有了种明目张胆的调情般的诱惑,鞋尖在地上轻盈地画着圆满的弧线,一个又一个转身,他轻轻哼起了记忆里属于华尔兹的旋律。

有些让人害羞到骨子里的浪漫。

 

凛月在舞步差不多快要停下来的时候,微微倾下身体靠在泉耳边耳语,他一个字一个字地低声说着,尾音带着撒娇一样的软糯。

“我真的、真的,很喜欢小濑呀……不想放开你。”

 

许久的静默,回应他的是濑名泉一个略微犹豫谨慎又带着些认真的吻。

 

To be continued♪

 

 

*场外

 

拧眉思考着要不要进去打扰两个前辈一直在纠结的某人。

努力往手上施力周围泛起花朵啊啦啊啦轻笑感叹的某人。

被上面那个人捂住嘴巴一手乐谱一手黑笔挣扎着的某人。



评论(20)
热度(106)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伦敦坍缩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