伦敦坍缩

伦敦。不上lof只当存档点用。r向放置于wland中。
es泉p,平手友梨奈。
希望我喜欢的凛泉可以永远幸福,也希望他们一直被人喜欢下去。

【凛泉】高岭的濑名先生[9]

喵。

-

凛月觉得濑名泉有点儿不开心,但是对方却什么也没说就跟着自己一块离开了片场。

和休息室的经纪人打了一声招呼,凛月戴上帽子口罩上了濑名泉的车。车顺着复杂的路线驶进了一条他不太熟悉的街道,他歪着脑袋窝在副驾驶上思考了会,打了个哈欠懒洋洋地开口。

“我是不是该开心一下…小濑这是在吃醋吗。”

“哈,你在说些什么?我可没有因为那点小事吃醋生气啊。”

几乎是条件反射的反驳回答,凛月侧过头看到午后阳光温柔地穿过玻璃照射在濑名泉身上。对方虽然嘴上一点也不饶人,但是脸颊泛起的可爱红色却根本逃不过他的眼睛,就连那因为反驳他而紧皱起的眉头也在自己了解泉的想法后顺眼起来,凛月忍不住低笑出声。

 

轿车穿过大片茂密生长的梧桐隧道,最终在一家装修风格格外精致的小木屋前停了下来。

“欸…这里是?”

 
见濑名泉停稳了车凛月眨眨眼睛好奇地看了一眼窗外,话还没得到回应一只手便非常不讲道理地伸过来掰过他的下巴扯下口罩,他有些惊讶的看着视野里濑名泉半身前倾,动作迅速地封住他的唇牙齿咬上唇瓣,凛月下意识地呜咽出声,小小的疼痛感开始扩散。

 一个有些粗暴的吻,里面包含了多少情绪凛月还没来得及仔细品味对方就已经松开了他,他看着濑名泉打开车门走了出去,靠在车身上手背抵着唇角。

 凛月抿了抿唇瓣跟着下了车。

 

“小濑。”

“虽然…事实上不是你的问题,但就是觉得莫名不爽起来了啊。”濑名泉偏过头不看他,生气又害羞的表现已经完全摆上了脸。 

“啊,这样吗~”明明不是情侣却会因为自己被别人亲了生气,说不是吃醋根本没人相信的吧。凛月拖长尾音回应着也没点破,他觉得自己要再说下去指不定对方就真要冷处理他了,“我很高兴哦。”

“喂你这家伙——”

“好好、那么小濑可以告诉我这里是哪里吗?”凛月毫不客气地打断濑名泉脱口而出的反驳,红色的眸子微微弯起看过去。

被打断话的人噎了噎瞪了他一眼,又恢复傲慢的神情拉起他的手腕迈开步子往店门走,“这是我搬到这座城市之后最常来的一家咖啡厅。”

凛月有些不太明白泉为什么要绕了那么个大圈子就为了带他来喝咖啡,直到进去里面才知道了答案。

 

被粉刷成草绿色的墙面上装饰着大大小小的卡通画,色彩鲜艳的幼嫩花朵被栽培在床边吊起的花盆里,靠近墙中部的几个地方钉着木板整齐摆放着一堆看上去就很有文艺气息的书籍,各式暖黄色的落地灯被随意置放在角落,舒适的布艺沙发配上木制茶桌,接着就是随处可见的猫爬架和玩具,还有一地神态各异的猫咪。

凛月低头看着脚边一只慢悠悠走过来的小奶猫嗅了嗅他的裤脚,耳边濑名泉似是很熟悉地对店长打着招呼,然后照着小黑板上的今日推荐点了咖啡和甜点。

“知道这家店的人不是很多,所以我在这里可以很自由地做自己的事。”泉带着他在稍微里面的沙发上坐下,“虽然这些家伙很麻烦,但是还算可爱。”

对,你也是。凛月默默在心里想,他顺手拎起一只窝在沙发角落的猫抱进怀里,被打扰到的猫咪示威性地伸出爪子,却很快臣服于凛月的撸猫技术之下。大概是因为经常顺对面这位大型猫咪的毛,凛月的技术异常熟练。

濑名泉看了他一眼,从包里抽出复印纸和笔,开始对演唱会的策划做最后一次修改。

茶和点心很快被送到桌上,凛月眼尖的看见一只跟着店主脚步小跑到这边的英短,放下手里的猫就弯下身子把那只抱了上来。

蓝色的小英短显然被吓了一跳,呆愣愣地转头盯着凛月等到被搂住才知道喵咪咪地叫着挣扎,凛月抬手顺着它的毛温柔地揉了揉小小的脑袋,身体靠进沙发里一边打量一边感叹,语气慵懒,“真像小濑啊…。”

“哈?”

“来——嘿咻。”凛月握着英短的两只爪子带着它半站起来,起身举到濑名泉的脸颊边做着对比,小英短蓝色渐灰的双眼满是无辜,旁边那双澄澈的蓝眼里则是诧异和嫌弃,“小濑如果变成猫咪的话一定也会这么可爱。”

濑名泉看着被凛月抱回怀里的英短扭过头看了猫爬架那里一眼,轻哼一声举起茶杯,“倒是你这家伙更像吧?虽然工作之后改了好多,但是整天懒洋洋和一睡就很难喊醒的状态,分明就是猫不是吗。”

“这么说似乎没错…”凛月抱着猫咪低头蹭了蹭它软绵绵的鼻子,“呼啊、忍不住要喜欢上它了。”

“这家伙难得没怎么发脾气啊,看样子倒还算亲近你。”

“大概是因为某种奇妙的缘分吧。”凛月眼睛笑盈盈地弯起,“小濑不是说我也很像猫吗,同种不排斥。”

“小熊你很自豪的样子啊。”

“虽然一直被照顾,我这只猫偶尔也想被钟情的饲主直接收养呀。”说着凛月又长长地呼了口气。
“小濑你要不要考虑一下?”

濑名泉握住杯柄的手抖了抖,他轻咳一声,“别开玩笑了!”

“欸好过分、我可是超认真的。”

“你这家伙麻烦死了——”

“我会好好照顾好自己的,只需要饲主每天施予一定的爱意就够了喔♪”凛月锲而不舍,就差可爱地对着对方喵出声了。

濑名泉觉得自己大概是被对方隐晦的直球发言击中,脸颊有些发烫,他果断放下手里的东西走到那边的猫爬架边,蹲下身找着什么。

凛月语言调戏对方之后心情异常的愉悦,等到泉再回来的时候凛月发现对方怀里抱了一只黑猫。

“来这里的第一天就注意到了,这只一直在睡。”濑名泉的语气有些嫌弃,“明明抢地盘和猫粮速度又异常的快。”

黑猫悠悠然睁开了眼,脑袋懒洋洋地蹭了蹭濑名泉的手背,浅色的眼睛在灯光的照耀下泛着深黄,“因为不算吵我也就容忍了他一直睡在我身边,到现在跟我关系也算不错。”

“所以说如果是‘凛月’的话,我这里大概已经养了一只了。”濑名泉弯起嘴角,手指挠着猫咪毛绒绒的下巴,挠到它又享受地眯起双眼发出舒服的呼噜声。“因为跟你很像,擅自就给他取了凛月这个名字。”

朔间凛月从来没有像现在这样忽然有想跟一只猫打一架的冲动。

 

 

 

To be continued♪

评论(25)
热度(119)
© 伦敦坍缩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