伦敦坍缩

伦敦。不上lof只当存档点用。r向放置于wland中。
es泉p,平手友梨奈。
希望我喜欢的凛泉可以永远幸福,也希望他们一直被人喜欢下去。

存.贝原茂平自戏


缜密严谨的社交手段,一丝不苟的干事作风,灵活应变的公关意识,当初被自己贴在房门每日铭记的秘书守则突然就被人轻易地打乱,想到这里不禁有些懊恼地揉着额角,低头看向手里标满注音的发言稿轻叹秘书之途多舛。
不远处顶着总理的脸却满面蠢样的笨蛋男人虽不想承认但确实是总理之子武藤翔,明明已经是大学生阅读能力依旧仿佛停留在小学生阶段。之前对方不明原因地和总理交换了身份,而后连续不断在媒体前出的洋相简直不堪回首。轻皱着眉头放下笔仔细检查了一遍,确认无误之后起身面无表情地将纸张递给了人。

“翔,这是明天和OPR投资方见面的发言词。对方是国内稀有金属进口的重要合作对象,把握住这一单对民政党公民支持率会有很大的推动作用,好好背熟别掉链子。”

对方略显紧张的双眸和自己靠得极近,眼神不知所措地躲闪着在纸上扫来扫去,双唇嗫嚅着低声回应。
啊啊……果然,这副懦弱儿子的神情,不调教真是——绝对会出事。
垂下眼睫忽闪着掩饰起目光里的嫌弃,指尖不由自主地抚上领结处半勾着拉开一丝间隙,轻咳一声喉结随之上下游移,随即双手撑在沙发靠垫和扶手上弯腰俯视着人,铁灰色西装因动作显露些许褶皱,锁住对方仿若受惊猫咪一般的眼神贝齿咬住下唇思考半晌措辞,声带低压震动轻带出沉稳嗓音。

“作为总理秘书,我会一直在总理……和翔你的身后。所以不要担心,你需要做的只是尽力当好总理,剩下的就交给我解决。”

“能做到吗?”

评论
热度(1)
© 伦敦坍缩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