伦敦坍缩

伦敦。不上lof只当存档点用。r向放置于wland中。
es泉p,平手友梨奈。
希望我喜欢的凛泉可以永远幸福,也希望他们一直被人喜欢下去。

【凛泉】高岭的濑名先生[0]

想到啥写啥的我,喜欢凛泉喜欢好久终于决定写点什么....。
前边都是叙述式写得我都快睡着了(。但是!!他们俩真可爱!!!
挖坑不填爱好者,默默给自己一拳。
名字来源于高岭的花子小姐,被其中的一句歌词戳到了。

君の恋人になる人は モデルみたいな人なんだろう
能成为你的恋人的人
一定是像模特一样的人吧

【凛泉床♡伴设定   凛→泉】


-

濑名泉在毕业典礼的二年级队伍里没有见到朔间凛月。

大概又在哪里睡得昏天地暗了吧,他无所谓地想。照相机里塞满了自己长年累月积攒的游木真的照片,一张自己和凛月的合照忽的跃入眼中。对方眼里带着隐隐笑意举起相机,对着趴在练习室桌子上休息的自己比了个兔子耳朵。
——真是超烦人的家伙。

不过两个人的关系大概也就到此为止了。

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凛月对逗弄自己这件事起了兴趣,总是带着小恶魔般的笑容懒洋洋地说出惹毛人的话,在自己发怒的时候再无辜地装作什么也没做的样子。

从某天午后的膝枕起事态就逐渐不受自己的控制,无所谓谁先吻了谁,等到理智回归大脑的时候凛月已经垂眸啃咬起自己的颈喉,冰凉指尖灵巧撩开两人凌乱不堪的校服。

Knights没人知道他们这层关系,他也不知道那时候朔间凛月到底想从他这里得到什么。

毕业之后的濑名泉顺理成章进入了一家业界名声不错的事务所。作为新人这样的起跳板足够让他未来的事业良性发展,本就是模特出身的他越发受到高端广告商的青睐,但是濑名泉却没想到如此顺心的日子在某天会被人忽然打破。

“哈..朔间?”

“嗯?..哦呀,小濑,好久不见...”

大晚上坐在居酒屋门口就这么堂而皇之睡倒的人,濑名泉这辈子除了朔间凛月就没遇到过第二个。

凛月在他离开之后也很快从梦之咲毕业,自己跑舞台上当了个安安静静唱歌的疲劳系男歌手,就濑名泉这些年来的了解对方在年轻女性的市场上异常受欢迎,业界知名度随着一场场演出不断上升着,前途毋庸置疑的光明。

身价飞涨的未来偶像大晚上这是闹的哪一出?

濑名泉背着昏昏欲睡的人艰难地摸出钥匙打开公寓大门,鞋都忙得没换就踏进客厅将这只大型熊类甩到沙发上,揉着发酸的手臂俯视睡得东倒西歪的凛月皱眉轻叹一声。

“真是麻烦死了……要不是看在过往的份上担心会出什么事,我才不会把你带过来。”

恰巧出现在这座城市自己公寓附近的居酒屋,该说是命运恶趣味般的巧合还是有意为之?

濑名泉随手扣下音响旁当年自己毕业时knights拍的合照,转身换鞋去房间里给人找毛毯。


To be continue♪

评论(9)
热度(99)
© 伦敦坍缩 | Powered by LOFTER